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衰的事连连发生...

真的是有够衰的...
被hamilah骂了两次...不懂做么这样衰啊....
第一次被她骂是因为 jo&sir chin常常来我们课室讲话...
然后不懂哪一个王八蛋老师跟hamilah投诉....
hamilah就叫我去问话....可是她是好好讲的啦....
最好不要给我知道是哪一个王八蛋....
不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....

第二次是我跟esther在课室睡觉....
那时是在下雨...刚好我们坐在旁边又喷水....
我们就换去后面唑咯...
那时是rahim的课...我们很闷就睡觉咯....
可是hamilah突然间走过...
看到我们睡觉....就在外面瞪住我们....
旁边的人才叫我们起来....
我们就吓到咯...可是她没有骂我们啦...
可是她一定对我的影像很不好的...

真的是衰啊...
haiz...我认了咯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