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久久上一次线了....

呵呵...我回来咯...
可是很生气....
最近都很忙...大概有每天都会出去...
结果就很久没上线吗...我妹就一直上他的书脸...
妈的...:-@害我上不到了...真的是气死我....呜呜....
好显哦...可是有点不想上了...因为很久都没上线玩了....
haizzzzsssss...
现在有做工...在随意吗...
很好玩耶...
头头还不认识那里的员工...就没什么讲话吗....
现在认识了..哇...有时还玩到很疯呢....
真的是很好玩...还有很多笑话听呢...
还有还有...可以在那里看漫画跟借回家看叻...
真的是很好...^^
现在做工的感觉好好哦...^^
有时做到十二点...
可是昨天人好多哦...还做到十二点半酱...
不过很好玩啊...呵呵...^^
现在啊...
我就是去学校,去做工...
有时就没去学校咯...
有时做工前或后就会去找怡伶他们咯....
声柔现在去新加波了....
回来应该会变不一样了吧...
呵呵呵呵...
现在又要出去了...88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