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考试后的'无聊'生活....^^

考完pmr了...去学校就好像没去一样...无聊死了...
上个礼拜去两天三天没去...哈哈...好像不用去了一样...haizzz....
这个礼拜...去了两天...今天没有去...明天应该会去吧...
现在去学校真的真的很浪费时间叻...真是的...
现在生活还蛮普通的...做工的时候是最好的吧...^^
而且还起薪水了呢...呵呵....
不开心的事就不说了啦...
现在就去吧...这个trip...好怕哦...
都没保障的...我是用生命堵才上去的叻...
haiszz...怕怕...算了啦....好好照顾自己吧^^
显啊....要到了....
想去电头发拉....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很多阻碍耶...
..不懂要去哪里电....
..很难排到时间....
..没有什么钱....
..不懂电了会后悔吗....
haizzssss....真是烦啊...
最近爸妈常常都不在家...不懂是不是不要我们了...
爸爸连妹妹的生日也忘了...妈妈也没什么表示...
好累哦...真的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
现在也不懂要做些什么....
对了...是时间去找我的小提琴了吧...^^
希望我和你有缘分哦...
我会去找你的...等我哦...不要跑掉了....^^
现在...常常在看漫画...
才发现...其实漫画还蛮好看的吗...呵呵...
对了哦...那天妈妈跟妹妹去买一太收音机回来...
哈哈...我每天都在听哦...
没事做的时候就是它陪我了...我爱你哦...^^
呵呵...我好想疯了哦...""现在也没事做吗...
现在好像都很少上来写blog了....
好像也不只我一个吧...可能大家都很忙吧....
现在的我也不想在家....在家都好烦哦...
每天常常往外跑...今天应该是好不容易在家从早到旁晚吧...
晚上要去做工了...
有空在来吧...好象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写呢...^^
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不会忘记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