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开心....

昨天pb的camp好好玩哟....也有学到很多救人的东西....
呵呵....在玩游戏的时候更好笑....我还到处去弄别人....给他们输....
真是好笑...很象肢障的....呵呵....还有pn. tan的蛋糕很好吃叻....
jia xin选的歌更好听....还有最后的(朋友)....有被感动到....^^
我也牺牲了我的脸....呜呜...给他们画我受伤....
差一点就洗不调了...吓死我....还好shi ting帮我洗...
还有一件事,zhi yi 哭了....他为了这个camp真的用了很多心思的...
做么他们不会体谅的....他真的很不错....camp可以办到这么成功....很好了....
最后每个人都玩到疯了...哈哈哈哈.....很好笑....
永远都要记得这天....^^还有f5的朋友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