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烦到哦.....

真是有够烦哦.....要去找sponser,pmr考试还没准备,华语projek明天要交也还没做......
哇唠....有够多东西做啊....烦啊....烦啊....
jing yi 看到我就来问我有找到多少钱了....真是惨....
早上他们讲pn.loh要抓头发...害我怕到要死....结果都没有...恶的....
我跟柔妃还有esther ponting叻....没有上pn tan的课.....
我们不敢进课室就去找jing yi问sponser的事(munchi)....hehe....
嗨...我们每天都酱坏的...:-(
会班的时候就去找ah jo他们....就看到他们在讲要做学记的事.....我们就讲也要....
可是只有三个位....结果是诗情,柔妃,esther拿....
joey讲要帮我们问可以多两个人吗咯.....
嗨哟...其实我的活动也够多了....不要也算了....^^
而且还要写作文叻...两篇哦....购多的....哈哈....还好我没有...
还有....还蛮期待installation的....感觉还不错....^^
好象还有很多事还没写耶....可是忘记了..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