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可恶哦.....

可恶....真是可恶.....
今天的考试本来是讲8:50才考的....
可是不懂那个猪改掉时间....害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.....
而那节还是王八suria的节,他就讲我们没有tugas叫我们在外面tugas完才进.....
真是猪哦....然后7:35就考试了,考seni....
我都不会的....乱乱做了就睡觉.....
可是那个王八老师就来弄我.....害我睡不着.....猪的....
然后就考数学了.....真是有够难哦....而且都还没准备好.....
还有paper2更惨....难到.....我要发神经了.....
而且我还问pauyi一题....给shihui看一题....嗨....
肯定没有'A'了....最后的希望也没了....呜呜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