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真惨。。。。。

那天的sej gerak gempur......我没有读,而且都忘记了。。。。真惨。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那是当天考,当天分哟。。。。我拿了45分而已。。。。。。呜呜。。。。。
拜一的时候我被pn tan骂。。。没有交summary。。。今天又被rahim骂。。。。
因为我没有带他的书。。。。他就讲明天要跟我爸爸讲。。。。
王八的叻。。。。一点小事就讲。。。。。没讲过是吗。。。。。还有那个abu bakal够过分哦。。。。
王八蛋。。。。。我交他的练习了,他还跟我讨。。。。讲我没有交。。。。babi啦。。。。
去死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够生气的。。。。。
很怕哦。。。。明天不懂会怎样。。。。。死了啦。。。。谁叫我酱衰。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。
烦啊。。。。今天我跟很多人ponteng了很久。。。。又跟柔妃出去走走。。。。
就看到pn wong在玩机器人。。。。。原来我们学校有这个club的。。。。明年我一定要进。。。。
而且不会在进那个interact club了。。。。。回去班后有去找ah jo他们。。。。过后在楼下看到。。。。
有刚好。。。他们的老师回来了。。。。看到他们ponteng....我跟柔妃就走掉。。。。。
他们就被骂。。。。我们还以为他们被带进校长室。。。。结果他们是躲在后面。。。。。
吓死我哦。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。。
今天好象很乱。。。一直被骂。。。。
希望明天会更好。。。。。^^加油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