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孤单....:-(

呜呜....你们都有自己的爱人/喜欢自己的人....真好....
可是我都没有....很想找一点新鲜一点的的事情....
就不会酱闷了....^^嗨......


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变了
有时候我怀念以前的我
做的梦虽然远远的 想象是一种快乐
拥有了同时也失去什么
而眷恋原来会带来乱落
你让我在物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


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
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
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
总是不能懂 不能觉得足够

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
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
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
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

2 条评论:

  1. aiyo..
    wo hen hao de..
    wo pei ni la``
    wahahahahahaha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....wo pa ni......
    yao guai shu shu.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