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要死了......

昨天....我跟ah jo一起大概走了半个batu pahat....一间一间问.....
有的赶我们出来,有的就很好....可是最多的也只有十块....
对我们的帮助都不大....我们要四千耶....惨哦....
找到七点....没有休息叻....就去补习....更惨的事又来了....
ms fang生病....没有补习....老师讲他联络不到我们....
好咯,....我叫妈妈来载....然后我们又去找钱....到八点九酱才去吃....有够饿哦....
而且是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冲凉叻.....够恶的.....
结果又累又找到很少钱.....我都不好意试讲....呜呜....
可是还是有的....有三百三....那是我们的成果....其实还蛮开心的啦........
回到家冲凉了就马上睡了....真的很累....很累...
我发誓...明年我要进的话....死都不会做funding directer了....真的....
今天看到彦彤,我跟他讲....他讲尽力就好了....还笑笑讲不要管jing yi....
hehe.....好笑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